這次去泰國,要訂3間旅館,第一天的曼谷,第二、三天的沙美,還有最後兩天又曼谷。

第一天晚上的住宿我想找便宜點的,因為只待一晚,隔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去沙美島,使用旅館的時間並不長,所以第一晚的旅館價位我設定在台幣1000元以下。

在Agoda上來來回回看了上百回,最後選了Nantra Sukhumvit 39 Hotel(南茶素坤逸39酒店),因為價位便宜,加完稅不到1000台幣(我跟肥坤對分一人不到500元),位置又好,離BTS phrom phong站3號出口走路大約5分鐘。那麼好,幹嘛不住呢!!拿出信用卡,刷下去就對了

以上講得很豪氣,其實心裡是有一點不踏實地。怎說呢?? 因為沒有房間照片。怎會這樣ㄌㄝ!!

通常,在像Agoda這種訂房網站,每一間飯店或旅館或GH都會放上美美的或過度美化的房間照片來吸引顧客上門(我常常被騙落去),但Nantra Sukhumvit 39 Hotel沒有放ㄟ,它在Agoda上放的是圖片,像是室內設計的電腦製圖,而不是房間的實際照片,太詭異了,飯店自己的網站也沒有照片。上網找看看有沒有網友分享住宿經驗,一個!!!只找到一位網友的部落格裡有大略提到,但她有貼房間照片,所以,在此我要感謝這位網路上的朋友,看完妳的照片讓我心裡很踏實,3Q!!

先來說說旅館吧。

根據我在網路上咕狗的結果,我發現NANTRA(南茶)是一個飯店集團(NANTRA GROUP),他們在泰國有6家飯店,四家在曼谷,一家在Pattaya,一家在Krabi 。在曼谷的四家,有兩家在Thong Lo站旁的Sukhumvit 55,一家在Silom,最後一家也是我住的位在BTS Phrom phong站旁的Sukhumvit 39巷,所以就叫Nantra Sukhumvit 39 Hotel

飯店網站:http://nantrahotels.com/

怎麼去:

BTS Phrom phong站3號出口,走下臺階往後轉,左手邊第一條巷子彎進去走到底再左轉,就會在右手邊看見飯店了,不用5分鐘。不知道為什麼要叫Nantra Sukhumvit 39 Hotel,而不是37Hotel,明明是在37巷。

Nantra Sukhumvit 39 Hotel

旅館整個走簡單風格,顏色不是白就是大地色,一進門是櫃台,左手邊是早餐用餐區,在櫃檯跟早餐區中間提供三台免費電腦。房間內有提供WiFi,密碼就在房卡上。

我訂的是標準房含早餐,還有一種更便宜的經濟房型,不過我要訂的日期客滿了。標準房房間還蠻大的,兩個行李箱攤開還可以暢行無阻,佈置也是一整個走簡單風,牆壁就是一片白,提供最基本的設備,沒有牙膏牙刷,洗髮精跟沐浴乳是裝在牆上按壓的那種,房間裡沒有吹風機,我不確定櫃檯有沒有提供,因為好累,懶得下去問,頭髮包起來就睡了(很翻樂隔天我的頭風發作,年輕時不知好歹,老了就是麻煩)。

早餐也是走簡單風,吐司、果醬、牛奶、果汁、茶包、麥片、水果,差不多就這樣。只住一天還好,如果連住很多天,應該會吃得很膩。

我覺得這家旅館的位置很好,離地鐵站very近,每天拖著快走斷的雙腿能夠不用再走太多路就回到旅館,是旅行中很大的小幸福

服務品質我是覺得尚待加強ㄋㄟ。可能是新旅館吧,櫃檯人員感覺有點不上手,櫃台前常常擠滿一堆人,看得出服務人員手粉忙腳粉亂。

我進去時 ,前面有兩個印度家庭正在櫃台辦check in,櫃台有兩個服務人員,感覺,不,是很明顯,他們很慌亂,我在旁邊等了差不多10來分鐘,總算輪到我辦手續,拿到房間鑰匙,上到5F,打開房門那一瞬間,咦~是沒打掃嗎??還是這是房間風格??我真的有一度懷疑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熱到腦袋壞掉,房間是髒的,一團亂的床,滿出垃圾桶的酒瓶。O~M~G~!!!老娘我就算出門旅遊心情特好,也不能接受眼前這畫面,我馬上衝回一樓跟櫃台反應,本來以為櫃檯先生會幫我換房間,結果他叫我給他15分鐘,他們馬上整理。整個過程我是可以接受啦,畢竟他們也是立即處理,反正很熱,在一樓上網吹個冷氣也不錯。只是,因為看過房間之前髒亂的樣子,後來就算已經被處理的乾淨溜溜,心裡還是有一點陰影

 

 最後,阿哈,我忘了給房間拍幾張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