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山打根

IMG_1342

今天的天氣看起來不太妙,雲層又低又厚,太陽不知躲哪去了。這海看起來有點髒......。 

IMG_1349

訂的是不含早餐的住宿方案,因為早餐已另有計畫,看了看時間,在心裡大致盤算一下,要搭下午13:20的飛機回亞庇,加上吃飯跟開車的時間,那應該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去游泳池泡泡水

看得出來泳池水跟海水的分界嗎??天氣不好,海水不藍,粉可惜。

IMG_1375

碎碎念時間:

如果這家飯店原本在我心裡有80分,在我去完游泳池後只剩-80分

這個游泳池的管理真是讓人火大,因為它無人管理。至少有5個小朋友沒有換泳衣就下水了,小嬰兒或小小孩就算了,5、6歲的小孩ㄝ,飯店居然都沒有派人過來告誡或制止,感覺游泳池很髒亂。

生氣!!!!!

抱怨完畢。

唉,早知道就不去游泳池受氣了,還不如把時間拿去山打根市區閒晃,討厭死啦~~~~~~~~~。

自己跟飯店生氣有甚麼用,還是填飽肚子咖實在,火速辦好退房,往布利森森村前進。

昨天從拉卜灣進山打根市區時已經糊里糊塗地經過布利森森村了,所以今天沒有找路的煩惱,但有找錯橋的困擾,越往內走越不對勁,除了住戶外怎麼都沒其他人??而且那些住戶看我們的眼神就是"這兩個是笨蛋",趕緊回頭,跳上車繼續往前開,開著開著發現原本空空的路邊這裡卻停了好多車,拿起旅遊書裡的照片對照一下,沒錯,這裡才是對的第8橋

IMG_1397

入口處有賣蔬菜水果的攤販是第八橋的正記標誌。

IMG_1395

一直往內走。

IMG_1393

就會看見森森海鮮食店的招牌了。

IMG_1382

IMG_1387

那個......我有點誤會森森海鮮食店了,我以為它是賣麵的小吃店ㄝ,就是賣彈弓麵、海鮮湯餃之類的,沒想到它是一家海產店,生意非常好,才11點半就快座無虛席,店家忙得不可開交,完全沒人要理我們,我們自己東看看西瞧瞧,一堆人在水槽前選魚,很多桌子都坐了客人,可是桌上空空地,菜都還沒上,算了算,店家那麼忙,就算等到位置還要等點菜,點完菜還要等上菜,1個小時內絕對沒辦法完成這頓飯,我們決定放棄,唉

IMG_1383

IMG_1384

IMG_1385

沒飯吃,多了時間,用烏龜速度悠哉悠哉地開到機場,途中還花了點時間迷路,12點半到機場,還了車,沒事做了。 

山打根機場。

IMG_1401

14點多回到亞庇市,到Gaya Centre Hotel  check in again,寄放的行李直送房間真方便。肚子總算(也該)餓到發出咕嚕嚕的聲音了,拿出旅遊資料翻了老半天選不定要吃啥,還是先出門再說吧。一走出飯店,吼~~~又歌樂齁阿,那ㄟ安內!!沒有一次出國沒下雨,沒有一次出國沒買傘,密絲特胖建議我收集雨傘當出國紀念品,我會慎重考慮地。用手刀飆進Wisma Medeka裡找傘買,但是,找東西就是這麼一回事,越想要偏偏越是找不到,晃遍1F居然找不到一把傘,上到2F,拐個彎,喔~~~~是五星海南家鄉雞飯和燒臘」ㄝ,原來除了加雅街,這裡還有分店阿,既然遇到了哪有不吃一下的道理呢!!

五星海南家鄉雞飯和燒臘(1)加雅街 No. 125 Jalan Gaya,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2)Wisma Merdeka  2F Lot A235 and A237

IMG_1411

海南雞飯。密絲特胖點的海南雞飯,這雞肉看起來肥滋滋,吃起來軟嫩軟嫩,不錯。   

IMG_1405

我被牆上的炒粿條照片吸引,我對這種看起來顏色很深、味道偏重的食物沒抵抗力。看這顏色好像吃起來會很鹹,其實不會,味道恰恰好,粿條QQ地加上豐富的配料,挖金尬意

IMG_1407

吃飽飽,回到1F,雨看似逐漸變小中,但我們還是決定買把傘以防萬一,又在1F繞了幾圈,最後在屈臣氏買到。傘一到手,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哇哈哈哈~~唉~~我一定曾在無意之中得罪過雨神,每次都這樣整我。

到海邊走走看夕陽。

IMG_1413

這魚兒真可愛。

IMG_1450

這畫面怎麼有點像佐世保的99島!!

IMG_1421

IMG_1418

IMG_1456

暗~~又開始滴雨,而且密絲特胖出現不耐煩症狀,臭臉加抖腳,趕緊收起相機躲雨去。不想回飯店窩著,所以我們跑進Suria Sabah---位在飯店對面的Shopping Mall。

Suria Sabah http://www.suriasabah.com.my/

未命名.JPG

(↑照片取自Suria Sabah官網)

亞庇的那幾個Shopping Mal比起來,Suria Sabah格局比較像台灣的百貨公司,品牌也較熟悉,但商品價錢我就不知道是比台灣便宜還是貴了。除了購物外,還有電影院跟卡拉OK。

4F有一個超市City Grocer還不錯逛,可以買到當地的特產。 

在Suria Sabah裡晃到打烊時間,肚子又餓了,當然是到宵夜好朋友富源報到囉

吃飽喝足,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