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雙層巴士從赤柱回到中環,在立法會大樓附近下車,感冒藥正在發效的我,頭昏腦脹的,走到皇后像廣場坐下來休息一下。

IMG_4097.JPG

皇后像廣場對面的香港上海匯豐銀行總行大廈。

IMG_4083.JPG  

香港金融界名人湯馬斯 傑克森。

IMG_4084.JPG  

左邊這棟像長劍狀的是中銀大廈。

IMG_4064.JPG 

立法會大樓。

IMG_4080.JPG

香港第一高樓--國際金融中心二期(IFC二期)。

IMG_4066.JPG   

休息了一會,肚子有點餓了,翻翻旅遊書,跳上叮叮,到灣仔的檀島咖啡吃蛋塔。

檀島咖啡餅店:灣仔軒尼斯道176-178號地下。

檀島咖啡的蛋塔。它的外皮是類似手工西點餅乾那種比較綿密的口感,跟澳門的葡式蛋塔一層層酥皮式的餅皮很不一樣,恩~~我比較喜歡葡式的

IMG_4107.JPG  

香港人都把泡麵煮得好好吃

IMG_4103.JPG

吃飽喝足,該到尖沙嘴晃晃等8點的幻彩詠香江了。

從灣仔搭地鐵到金鐘站轉荃灣線到尖沙嘴。

一到尖沙嘴,也不知道是感冒讓我頭暈,還是人潮多到讓我暈頭,我在尖沙嘴的馬路上走來繞去完全沒有方向感,跟陳胖討論後決定隨便鑽進一家商場逛逛。

我是後來才知道我逛的商場叫國際廣場 i SQUARE。

在商場裡亂晃發現了滿記甜品。

加了仙草的楊枝甘露。

IMG_4125.JPG

香蕉某某的,就是一大坨奶油裡面包裹著香蕉,再用麵皮捲起來

IMG_4121.JPG 

楊枝甘露。     

IMG_4122.JPG

快8點了,準備來去卡位看燈光秀。

一到港邊,擠滿了人潮,大家早就來卡好位子架好相機了,我跟陳胖鑽來鑽去,好不容易才卡到個小細縫。

20點,燈光秀準時開始,今天剛好是中文解說。聽著解說,看著維港兩岸的大樓燈光呼明呼暗,轉換色彩,還有打向天空的多彩雷色光束,真是目不暇給。

全部一起發亮。

IMG_4128.JPG 

IMG_4129.JPG  

IMG_4142.JPG  

IMG_4131.JPG              

看完燈光秀,到海港城走走,海港城實在是太大啦,不知從何逛起,沒呆多久就離開了。

搭天星小輪回到中環,我跟陳胖決定要來個半山電扶梯之旅,我們把半山電扶梯從頭到尾搭了一趟,然後再沿著電扶梯旁的小路走到SoHo荷南區。

SoHo區跟蘭桂坊都是都是香港有名的夜生活區,不過SoHo比較偏lounge bar,沒有電音沒有熱舞,幾乎都是坐下來喝酒聊天的店。

沿途我都在都注意腳邊,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踩到醉倒在店旁的老外,吐的吐,倒的倒,夜生活阿!!

我跟陳胖都累了,純粹是去走走看看,沒有想來一杯的感覺,為了明阿仔的體力,還是回飯店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