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842.JPG    

CIMG5851.JPG  

下午14:10分的飛機,第一次可以睡飽飽去搭飛機,總算不用一大早到機場度咕了。

原本是預計15:55到達香港,可是起飛延誤了30分鐘,所以16:20才到。

第一次搭長榮的飛機,座位怎麼會那麼寬敞阿,不過空姐還是華航獲勝。

一出關先買好八達通卡和香港快線來回票。

再到機場的中國旅行社買太平山套票。

不過,意外總是來的措手不及阿!!

在香港機場找到中國旅行社。

告訴小姐我要買太平山套票,小姐問我幾號要去,我心裡超納悶的,要確定日期的喔??

後來小姐說是因為纜車2/28~3/4要保養,她怕我買了票卻不能用。

奇怪ㄋㄝ?奇怪ㄋㄝ?奇怪ㄋㄝ?

我明明前天還有上纜車的官網,怎麼沒看到保養這件事!!!

其實,不搭纜車也是可以搭公車上太平山啦,可是好像少了那麼一點fu。

那就今天去吧。

 

但是,

吼!!我明明就有做功課,怎麼會這樣ㄋㄝ!!

陳胖到是很樂觀,他認為我們很幸運,如果是明天來,這次香港行就完全搭不到太平山纜車了。(樂觀的胖子)

我從機場到飯店的路上,沿途一直碎碎唸。

 

就在我碎碎唸魔音的伴隨下,我們搭上了機場快線到香港站,到飯店辦了CHECK IN,就趕緊出發搭纜車去了。

天阿!!!纜車連5天維修,大家不就都擠在今天去!!

果不其然!!!!排隊的人龍已經拐了兩個彎了。


IMG_3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