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人魚島回到飯店,洗個澡,等雨停,等...等...等...等...雨停不來,不等了,趁著雨勢變小趕緊出門,目的地是大茄來海鮮。

大茄來海鮮怎麼去??我只知道它在北星城商場(Star City North)(紫圈圈)裡面。

從旅館(橘點)往Star City的方向移動,雨勢忽大忽小,但就是不停,只能走在有屋簷的人行道上,有時雨勢甚至大到得停下來躲避,在Centre Point Sabah(綠大點)前遇到一對對岸情侶,他們在找菲律賓市場吃海鮮,我們在找大茄來吃海鮮,彼此交換了一些旅遊情報,從他們那得知Centre Point Sabah裡也可以換幣,因為昨天換到的匯率跟我們認知上的有些落差,所以我們臨時決定進去Centre Point Sabah看看這邊的匯率如何,比了幾家money exchange,好吧認了,匯率就是那麼差。

Centre Point Sabah  http://www.centrepointsabah.com/

未命名.bmp

走出Centre Point Sabah,走過馬路,右手邊就是Star City North,ㄟ........然後勒??印象中A網友說他住在Cititel Express Hotel,旁邊就是大茄來海鮮,所以我們打算先走到Cititel Express Hotel再看看,沿著Star City North外緣朝Cititel Express Hotel的方向走,走到一半,右手邊突然出現"富源",頓時腦海中又浮現B網友說從富源前的通道直直走就會到大茄來海鮮,所以我們右轉從富源前的通道走進Star City North,果真,一會兒"大茄來海鮮"幾個大字就出現在眼前了。

(在此,我要謝謝A、B網友,謝謝你們。)

未命名.png   

(從switz paradise hotel網站抓來的圖)

選了室內的座位,因為服務生說"裡面有冷氣喔",我就...。沒有點菜本,但有一塊白板上寫著今日推薦,只要語言能通,沒有點菜本我是OK的,因為我老爹是個海鮮控,我還包著尿布時就跟著他跑遍各大海產攤了,早學會用問的點菜法。

IMAG0064

炒樹仔苗,10零吉。口味跟馬來風光一樣,但口感硬粉多。

IMAG0065

甘香蟹,30零吉。口味偏重,盤底(醬汁)看起來有點油,但吃起來不會,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只是吃起來有點麻煩,手會弄得很黏,嘴巴還會非常口渴,老闆靠這道菜應該賺了不少飲料錢。

IMAG0067

招牌豆腐,10零吉。這個...好像算是店裡的招牌菜,是密斯特胖點的,不過我不愛,就豆腐炸一炸然後擠上甜甜的醬汁阿。

IMAG0068

白灼蝦,15零吉。蝦子粉新鮮

IMAG0069

燴麵,6零吉。服務生推薦的,我是覺得還好,黏稠稠的,沒甚麼味道,我都把麵丟進螃蟹醬汁裡滾兩圈再撈出來吃,不過用料粉實在,蝦子灰熊大隻。

IMAG0070

東風螺,11零吉。我的東風螺初體驗,顆顆體型壯碩、珠圓玉潤,好吃,其實只要是螺我都愛啦,我是超級螺控

IMAG0071

IMAG0072

帳單,吃了86零吉。 那兩隻螃蟹居然才30零吉,真是粉便宜ㄝ

1374242646044.jpg

因為去時的方向關係,在用完餐走出餐廳門口之前我一直以為大茄來就是一家口碑好的海鮮餐廳,室內室外加起來約20桌,直到我走出餐廳門口隨意地往左後方一看才知道我誤會它了,才明白我去的只是它小小的一角,它不只是一家口碑好的海鮮餐廳,它是一家很受歡迎生意誇張好的海鮮餐廳,那桌椅跟客人的數量真是壯觀,小女子我失敬了。

下圖的整個綠色區塊都是,中間的藍色是水缸區。

swiss-map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